一门孤苦戏言不如昨(写不出了🥀)

大概率是写不出东西了🥀,谢谢各位
请继续喜欢楚子航啊

【楚子航X你】被爱的女孩永远热忱

“我不擅长照顾他人情绪。我害怕自己的无知与木讷,让她无法收获快乐。”


“那你爱她吗?”





那位近几年来最优秀的S级明天就正式毕业了。


这场毕业舞会里,她和漂亮女孩跳了个遍,男步跳得相当不错。


特别是和零。即使对面这位反串男角的舞伴身高不够,冰山女王还是能用舞蹈惊艳所有人,像初次登场的那次一样。


路主席舞伴被抢,怒目而视。又在守夜者论坛上兴风作浪的芬格尔如是写道。


路明非难以置信:“我们这个交情,你居然想让我死?!”


“开玩笑开玩笑。师弟你现在都是主席了,格局要打开。你知道今晚有多少少男少女要伤心吗,你这个主席站出来表示共感有助于学弟学妹保持心理健康。”


包括恺撒楚子航诺诺在内的已毕业的风云人物返校祝贺、日本分部抛来的橄榄枝、校长的青睐、他人的追捧……


时间过去了很久,一切都在证明她有多厉害。


“不,”楚子航说,“她有多好,从来不靠任何人证明。”


比楚子航还拼命的练习,连恺撒都被当做陪练,自称最得诺诺宠爱的小弟,把本事学了个七成……


训练室的最长时长记录,比同时期的任何人都早为执行部工作,以及一次次濒死体验抑制龙化……


“呜呜呜楚师兄在夸我!!!”段缕析夸张地捂住心脏,“果然是楚师兄的夸奖,才像表白一样让我心脏狂跳不止。”


她长大了,却还是没变。





“会长这个木头情敌真多,还男女不限。”


“新生对杀胚师兄是真爱了,这么冷的一个人还越挫越勇。”


“可楚师兄也是真的宠,她想做什么他都陪她。你敢想象楚师兄打雪仗的样子吗?”


“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在一起真是神奇。”





“不存在让步与认输。是本能。”


这是遇到她之后,楚子航理解的爱。





跳舞累了的女孩踢开鞋在雨里撒野。


“师兄你能不能用君焰炸雨啊?我想看!”


混血种强悍的体质被发挥在淋雨不会感冒上,她真的好喜欢雨。


“因为在雨里我就只有你啦!”


她的话他总是听不懂。楚子航一直都是不爱深究的人,


直到那次,躲在雨里的歪掉的蘑菇一见到他就笑得非常难看。


“这才多久啊,楚师兄已经开始想我了吗?可是楚师兄找得太快啦,这样的捉迷藏太没意思啦,再来一局好嘛?要不换你藏,我等一下再去找你嘛~”


在“师兄”前加姓氏——她很难过。





“那次我蹲在地上,雨把我淋得手脚冰冷。我觉得自己糟糕透了,还是不要喜欢他了。太给他添麻烦了。”


“他是狮心会会长,超A级混血种,能一个人完成3S级任务,干什么都完美到不行。而我除了别人更死皮赖脸一点,其实什么都没有。”


“可那天他问我,是不是他惹我生气了。问我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哄我开心吗。问我能和他说说吗。”


“其实我不敢告诉他的。因为很小题大做,很不懂事,太敏感,太无能了。但是他好温柔啊……”


“他倾斜雨伞挡风、害自己淋着雨温柔,他小心翼翼为我擦泪、捂暖我的脸温柔,他要我感受到坚定和鼓励的眼神温柔。所以我向他求助了。”





“楚师兄已经对我特别特别好了,陪我熬夜写论文,一点点纠正我的格斗姿势,陪我训练,给我带早餐,晚上热牛奶……已经太好了。”


楚子航立刻懂了:“你觉得你在麻烦我?”


“是不是……听话省事……阳光明媚的人……更讨人喜欢啊?”


一觉醒来就离开了西伯利亚,中间全是空白。她不会和人相处,更不会建立亲密关系。可能还有血之哀的影响,她在意他们,非常在意他。


道听途说的经验里,阳光热情,不麻烦对方,懂事省心,会被更喜欢。


可是每一次自己哄好自己都好疼啊。


现在他站在她面前,她根本忍不住疼啊。


他会觉得莫名其妙的吧,他会觉得麻烦吧,他会后悔来找她吧……


“不会。”楚子航屈膝与她平视,一句一顿,无比认真地告诉她。


“你的情绪,无论是什么,都是好的。我想要接收到,我会认真对待,从来没有感到打扰和麻烦。你愿意告诉我,我很开心,我很珍惜,我很喜欢。”


“无论大小,性质,关乎谁,无论是不是反复出现,这些情绪这些事情,都很正常,都不影响你很好,我都想要听你说。”


“你的一切模样,都是最好的。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我喜欢你,因为你足够好。就算你不总是阳光明媚,也好到举世无双。不只是我,所有人喜欢你都是因为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爱你的人爱你的一切。”


她再也忍不住。哭声融入伞面上演奏的旋律。那个雨夜,被爱的感觉包裹从来都忍着疼不说话的小孩。





“长大是失去快乐的过程,是他保护了我,我才能一直有恃无恐。可他跟我说,他不觉得他做了什么,除了遵循本能。”


“我无法定义爱,尤其是他给的爱,我只知道,我心里庆幸又感激。”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五点二十一分,再见了各位!”


古灵精怪的女孩穿着婚纱,拉起新郎的手,提起裙摆,沿着长长的红毯,一路狂奔,裙裾飞扬。


这不是逃婚,是被爱的女孩永远热忱。


他们曾在无数个时刻携手狂奔,大多是女孩的突发奇想,木讷的人不解其意,


但是没有关系,无论身着常服还是婚纱,无论是奔赴落日还是脚下水花绽放,


无论是穿过汹涌的人潮还是负载众人的欢呼热闹,


他都会为你心动。


在他的爱里,你只需要做自己。





祝我们的未来,永远幸福美满。


祝无论是他爱你还是你爱你自己,都能不被改变地、自由地长大。

评论(5)

热度(4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