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孤苦戏言不如昨(写不出了🥀)

大概率是写不出东西了🥀,谢谢各位
请继续喜欢楚子航啊

【龙族】剧情01

玛丽苏预警❌

  

——“当她战斗的时候,永远恣意从容,所以所有人都以为她胜券在握,她才有机会拼死。因此,她才是日本这个死局的眼。”

  

【恺撒三人组潜入日本海后遭遇不测失联。段缕析与三人任务不同,并未下海,留在蛇岐八家】

  “你……?”源稚生不敢相信。

  “我知道我很没用。”段缕析躺在地上没起,手臂盖住眼睛,“休息二十秒。”

  源稚生眼神复杂地看着她保持着握剑姿势、不断打颤的手。

  恺撒小组失联的第三天,一直闭门不见人的段缕析说要训练。源稚生不放心,陪她一起。

  第四次收回刀势的源稚生确信她是真的很弱。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毫无章法,完全是靠天赋乱来。高人一等的反应力和灵活。挥剑的速度很快,力道不足,被格挡就顺势下一招,攻势太密,却很难有效。

  真不敢相信啊。这可是第一次见面就把他老爹抵在墙上目光狠厉的女孩啊。那时候的她看都不看背后的剑拔弩张,一字一句地说:“这是我的态度,和学院无关。”

  “学院没教吗?”源稚生问。

  “我只上了两个月,”段缕析起身,眉毛舒开,“继续吧,毕竟是少主给我当陪练,不能浪费了。”

  源稚生终于又看见她笑了,像刚见面那会儿带着假装的乖巧,只是她的目光放得很远,是在回忆吧?

  想来这几天她在酒店里应该是很难过的吧,甚至会想杀了他们吧?她没跟任何人要解释,但源稚生知道她什么都懂了。

  去源氏重工的那天早上她去了前往须弥座的港口,然后在参观源氏重工时在各种地方塞了窃听器。她远比恺撒他们多疑谨慎。

  

  

  

【王将与橘政宗在东京塔上会面,源稚生也跟来,后被死侍潮围攻。恺撒小组困在塔外围。】

  樱贴着电梯轿厢的壁把源稚生放下,解下源稚生和自己的风衣腰带,在他的上身来了个十字捆绑,这个捆绑会帮助他克服骨折的痛苦。

  “关电梯门!关电梯门!”源稚生嘶哑地吼。

  樱看起来是心慌意乱,做了完全错误的事,她应该先关电梯门而不是先给源稚生做治疗,那些从王权中解脱出来的死侍正爬向电梯。

  樱摸了摸他的头发,顺带着是他的侧脸,然后是他的手……她手里藏着一件锋利的刀刃,刀刃割开了源稚生的腕动脉,鲜血喷涌出来溅了她一身。

  樱从源稚生手中抓过西部守望,起身按下关门键,退出电梯,说:“再见。”

  可她刚退出去一步,就被人抓住肩膀粗暴地推回去。电梯门重新打开,来者挡在门前,并不回头看他们,双手挥剑斩杀扑过来的恶心东西,领域结界挡在面前形成保护罩的效果,避免了与死侍的接触。

  “你怎么在这?”源稚生不敢置信。

  “你以为我想啊,那个滑翔翼自己撞进来的好不好?”段缕析忿忿不平地按下关门键。

  源稚生不相信有那么巧的事。

  这种时候居然还会有人能来救他们,好像总是这样,好像她总是挡在他们面前。

  段缕析扩大领域,推开堵路的死侍,按下关门键,脱下外套丢给樱:“擦掉身上的血,像个活靶子一样怎么跑?”

  她忍了又忍,还是恶狠狠地对樱说:“别老想着为你的少主牺牲好不好?!”

  樱一愣,忽然笑了,就像是她发现芬格尔的时候露出的那种笑容,发蓝的眼瞳漂亮得像海。

  “谢谢。”樱说。

  段缕析闷闷不乐:“哼。”

  但是现在不是玩闹的时候。她又转向源稚生:“我的保护罩还能撑一分半。”

  “所以你回来陪我们送死?”源稚生气急。

  这是一个十分糟糕的消息。因为入学时间尚短,段缕析剑术体术都不行,没有了保护罩她能不能在死侍群里坚持两分钟都不好说,更别提带他们出去了。

  源稚生握着刀起身:“保护罩一解除,你和樱带着老爹离开,不要管我。”

  “别了。你们一个个老弱病残的,要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家主负责带大叔。樱小姐拿上童子切,保护罩撑不住就由你负责突击,我负责殿后。”

  “没了保护罩你怎么可能活着走出去!”

“大叔你好吵哦,”段缕析闭眼轻笑,“我可不会死。”

  “继续把我当成武器吧,斩断也没关系的那种。你可是皇,死在这里不值得,也不要让你的女孩和老爹第二次赴死了。”段缕析转身面向电梯门,连握剑的姿势都充满力量,蓄势待发。

  她就站在那里,长发高高束起,像个临阵的将军,可以抵挡千军万马。

  

  

  “在哪?有没有受伤?情况怎么样?”楚子航这边终于收到段缕析的声音。

  “地下车库。没有受伤。”段缕析说。

  没有受伤是假的,但是所幸无人员牺牲地到了这里。

  因为恺撒和楚子航已经清理过一遍了,剩下的死侍并没多少,情况没有很糟,说不定他们全都可以完整地回去。

  可段缕析心中总有不祥的预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警惕。刚才她骗了源稚生,她的确有杀手锏,却没法保证自己一定可以全身而退。

  不会死?谁敢保证啊。

  樱和橘政宗去取车,源稚生的体力已经开始回复,可以自己走了。段缕析撤下保护罩,小心翼翼地盯着车库里的黑暗。

  樱和橘政宗都已经坐上驾驶座,开始启动。

  “不要!不要启动!”源稚生突然咆哮着冲过去。

  来不及了。车辆启动声响起的那一刻,段缕析在黑暗中看见成排的厢式货车停在出口,有三辆已经打开,想来是这些货车将死侍运来的。那剩下的就是等他们的。

  段缕析也狂奔起来。冲出车厢的死侍动作迅速,扑向离他们最近的樱。

  樱用手中的童子切斩断破窗而入的爪,却没有办法抵挡正在攻击车顶的死侍。此时的悍马限制了她的行动,她果断推开门挥着刀翻滚出去。

  死侍一股脑地扑过去,樱挥刀抵挡面前的死侍,而她的后背,交给另一个人。

  真是不敢相信,皇的恢复能力真是惊人。看源稚生手起刀落的样子,哪里还有半分虚弱。他心中有一团火支撑着他,他不可能让他的女孩死第二次。

  段缕析这边也和橘政宗汇合了。他们不能进车里,在死侍的利爪下,车辆的外壳简直不堪一击。橘政宗的古董奔驰也不适合在积水的车库里行驶。

  保护罩打开,四个人在死侍的浪潮里拼命汇合。

  “大家长,还有没有别的大招?”段缕析说。

  “没有,”橘政宗说,“接下来拜托析小姐带稚生出去了,我是旧时代留下的罪人,就不能再拖你们后腿了.”

  “别了。”她笑着说,“我来可不是为了看你们死的。我要你们活着。”

  她转身对源稚生吼:“我喊你的名字,就对我开枪。”

  她又打开通讯器笑着说:“师兄。”

  “……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要不停地喊我的名字哦,拜托了。”


  

  

  

  “段缕析!”楚子航大喊。

  领域强制开放的她进入剧烈的龙化,青灰色的鳞片突出皮肤表面,骨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和变形。被鳞片覆盖的脸居然显出残暴与狰狞,威严的黄金瞳睁开,死侍仿佛预感到巨大的危险而发出难听的嘶吼。

  龙爪凶狠地破开敌人的围攻,毫不犹豫地撕碎一切。像是执行杀戮的本能的怪物,可好几次死侍就要偷袭到源稚生他们,都被她甩开。

  “段缕析!”通讯器的那头,他一声声地大喊她的名字。她模糊的意识辨不清他的情绪。

  幸好在意识被吞没之前,有了逃脱的出口。残暴的龙吐出含在嘴里的通讯器。

  “源稚生!”段缕析大吼,“开枪!”

  那把由她交给他的,装着贤者之石子弹的枪。

  源稚生举枪,晃得不成样子。这太不像他,他曾把刀刺入弟弟的心脏。他自认卑鄙无耻,却在这一刻无法开枪。

  人这一生中,能遇到几个傻子愿意一次又一次地骂你无耻还站在那这一边?

  她没那么强,却胜在凉薄。对任何人都可以挥手告别再不相见,这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

  “楚师兄,这次不要想我了。”

  龙化的女孩站在那里,周围是粘稠的发黑的恶心的血,死侍围着她却不敢上前。她立在人间地狱之中,坚硬的面庞竟流下一行晶莹。

她用尽全力,用她龙一样的脸,向这个世界,展示最后的笑容。

  其实龙是不会笑的啊,唯有人类形态的他们,脸上没有坚硬的鳞片,才能展示出表情。

  “楚,子,航。”段缕析轻声说。

  你的名字怎么那么好听,光是念起来,心中都会陷下去一块。

  橘政宗抢过枪扣下扳机。

  “不!”源稚生大喊。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