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孤苦戏言不如昨(写不出了🥀)

大概率是写不出东西了🥀,谢谢各位
请继续喜欢楚子航啊

【源稚生】感谢她的到来

·人设来自龙族幻想

·私设多如山,人物ooc

·想到什么写什么

·下方划线的句子是源自龙族原作


“感谢她的到来,让我的故事少了很多遗憾。”




“他们每个人都有枪,虽说只是伪造的猎枪,但那些东西的确是致命武器。有情报说赤备前几天刚从黑市里买了7000发鹿弹……”

 

对讲机里传出沙沙声,法拉利离开有效通话范围了,樱把油门踩到底,继续加速。

 

对讲机又发出一阵沙沙的声音,是接入另一段通话了。

 

“大叔。”段缕析声音挟着巨大的噪音传来,“我要去找他们了。”

 

找到恺撒他们的信息是没有通知段缕析的,怕的就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一直以来她都太冷静了,就像那报复性的一刀之后,她依旧不冷不淡地待在蛇岐八家,仿佛一切如常。

 

冷静到源稚生知道她之后一定会不管不顾地做某些决定。

 

“那我现在派人送你过去。”源稚生立刻说。

 

“不用啦,我借了一下你们的直升机。”段缕析轻笑,“这次就不划你一下啦。”

 

“这几天谢谢你们对我很好,”她的声音挟着巨大的风声和轰鸣声,带着缥缈而不真切的嘲意,“但是我不信任你们啊。”

 

源稚生哑然。

 

“我们好像很不一样,所以我无法认同你们。可能也是我没有那些所谓的大义。我的正义只是我的朋友,我的伙伴,我的师兄,不能死。”

 

 

 

那夜东京塔内死侍如潮,他看着很久以前说“你给我吃的,我做你手底下的漂亮女孩”的傻姑娘第一次违背他的命令,想要冲出电梯引开死侍,

 

践行自己正义的女孩从天而降,粗暴地把人推回来。

 

直到最后她的皮肤被龙鳞覆盖,用长刀把自己重创,

 

“我说到做到。”

 

 

 

“我的言灵?是圣域哦,简单来说就是绝对防御啦。”

 

不是。

 

言灵·圣域,领域维持的时间里,可以拥有龙王级别的力量。

 

但血统会失控。

 

 

 

那次,他将与源稚女重逢,

 

所有人都只能用命去为他争取时间,

 

她就这样突然出现,把风间琉璃按在地上。

 

那个极恶之鬼居然就这么被制服了,真是令人惊讶。

 

“源稚女!出来啊!”女孩大吼,“不是要见哥哥么!他现在就在这里!出来啊!不是画好妆了么!不是说要和哥哥谈判么!出来啊!”

 

“路明非我去救!你不要让风间琉璃控制你!起来就能和你哥哥拥抱了!不要害怕那些死侍,我保护你啊,不然还有你哥哥啊!你不是说他是最厉害的么!起来啊!王将我帮你杀了!你快点起来啊,起来以后就能和哥哥一直在一起了。”

 

源稚生愣愣地听着女孩哀恸又沙哑的嘶吼。她那么绝望,好像下一秒就要崩溃地哭出来。

 

他忽然相信了。相信他的弟弟,他的稚女不是恶鬼。因为只有像那个山间少年一样美好的人才会有人愿意那么为他嚎啕大哭吧。

 

她嘶声裂肺:“源稚女……源稚女……源稚女……”

 

风间琉璃发不出一丝声音,他的眼睛时而金黄威严,时而清澈有光。

 

风魔小次郎和樱井七海想带源稚生走,去被他制止了。那个刚刚还脆弱无比的源稚生仿佛又变回了皇。

 

“稚女……”源稚生也低低地呼唤他。

 

两个人的声音回荡在这个昏暗的空间里,渐渐地就只剩源稚生的声音。

 

 

“哥哥……”虚弱的人终于发出一声轻颤。

 

 

 

那次,他把红井坐标给了昂热,并且听了昂热尖锐的批评,

 

开往神社的劳斯莱斯上,偷溜上车的段缕析随意翻着那些护照证件。

 

“大叔要去找稚女和绘梨衣是吗?”她说。

 

来气象局之前他把虚弱昏迷的源稚女送往神社,绘梨衣也被暂时安置在那儿。

 

“嗯。”

 

“然后就去红井是吗?”

 

“……嗯。”

 

“真好啊。”她笑得非常开心。

 

“大叔,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日本的事儿准备结束了。你可以带着樱和稚女去法国卖防晒油啦。绘梨衣你想让她去韩国,虽然名字土了点但是韩国也很好玩的,然后等她玩够了就去中国,中国大得她可能永远都不走啦。”

 

“我和师兄他们会回学院,恺撒很快就会和诺诺师姐结婚,路师兄可能会毕业了就去中国分部,带着绘梨衣见叔叔婶婶,带她玩。”

 

“偶尔我们也会聚一聚,在中国在法国在意大利,在哪里都很好。你还是觉得我们像神经病一样,恺撒还是会让你别抽女人烟,稚女可能还是很喜欢唱戏,一定会有很多人都喜欢他,反正大家都有很美好很美好的结局。想想真好啊。”

 

堵车了。源稚生在女孩的声音里渐渐放松下来。她的语言那么普通甚至有些没逻辑,可没由来地源稚生看到了那幅画面。

 

“可是我们快要死了。”源稚生轻声说。

 

源稚生觉得女孩其实真的是一个神经病,明明知道自己去赴死的还坐上车跟他走,明明谁都没把握能杀死神她已经开始幻想未来的美好生活了。

 

如果恺撒他们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神经病,那段缕析就是想干什么就觉得一定能完成的神经病。中国有句话叫不知道天高地厚,大概就是形容她这种人的。

 

但是真好啊。决战之前,他真正成为了她的朋友,她的伙伴。

 



“真的把你带去战场,楚君会杀了我吧?”

 

他把昏睡的伙伴安置好。孤身一人前往战场。

 

“一直以来谢谢你。”

 

“在没有你的另一个时空,我应该是充满遗憾的吧?”


“再见了,诸君。”



——————————————————

以后应该写不出东西了/枯萎.jpg

这篇只是我私自强化原创女主的力量去弥补我的意难平,但是或许悲伤的结局确实更有意义,那就让故事的遗憾少一点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