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孤苦戏言不如昨(写不出了🥀)

大概率是写不出东西了🥀,谢谢各位
请继续喜欢楚子航啊

【楚子航x你】你们还不够了解他

·提及楚夏,注意避雷。

无意冒犯,在此致歉,不妥则删。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可能很难更新,因为找不到灵感了。

这篇的楚师兄可能有点崩,打扰了。





“你知道夏弥吗?”


段缕析闻言顿了一下,低头笑道:“知道。”



其实他们不太被看好。





“在哪?”楚子航终于打通了那头的电话。


“在你心里。在想你啊。”


“段缕析……”楚子航握紧了方向盘,“我很担心你,十六个小时了。”


夜晚华灯初上,行人熙熙攘攘,没有一个是她。


如果她不开心了生气了,就会像只猫一样,躲起来,给自己十二个小时的时间独处或睡一觉,醒了再和他“无理取闹”。


以往他总会早早地找到她在哪里。悄悄地,在她不知道的一墙之隔,陪她慢慢冷静下来。


但这次不一样,她不见了,好像执意不想让他找到一样,即使他找遍了她惯常爱去的所有地方依旧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他知道他的女孩这次是难过得紧了。


“楚师兄……”女孩的声音闷闷的,“我去了电影院水族馆和摩天轮哦。”


楚子航抬头看了一眼远处灯火通明的游乐场。


“我没有生气啦,我只是有一点点难过。”段缕析望着远处,拿着草莓味雪珠冰激凌的女孩兴冲冲地跑向一个男孩,“我也没有说谎哦,我是真的在想你。”


两个看起来像是大一年纪的学生,男孩有情窦初开的木楞,女孩有明媚开朗的热情,他们很是般配。


“楚师兄啊,”段缕析唤他,“我腿好酸啊走不动了,你来接我好不好?”


她不开心的时候就很喜欢一遍一遍地叫他。


段缕析还没听到他的回复就看到面前多了一个香草味的冰激凌。


“他们说薄荷味和柠檬味的很不错,但你更喜欢香草味。”楚子航收了手机说。


女孩怔愣地望向他,眼睛有点湿漉漉的。


“对不起,”楚子航蹲在她面前,指腹抚过已干的泪痕。





“你们之所以会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你们还不够了解他。”段缕析笑着眺望远方,候鸟在苍茫的天际相伴。


“你们都觉得他是楚子航,是杀胚,是超A级混血种,是狮心会会长,所以他的爱一定要轰轰烈烈的,永远与危险相伴,永远不得善终,永远曲曲折折。”


多日湿冷的天里难得的暖阳害得她舒服地眯起了眼。


“可他只是楚子航。他的喜欢你们想象的简单多了。他会吃醋会不高兴,会和我吵架也会不知道怎么哄我,会无论去哪里都会想要拍照要带礼物,会为了我调整时间表会给我准备热牛奶。”


“在这方面他和路师兄没什么两样,一样笨得不行。但他不会和我动手,不会和我冷战,会照顾我的坏情绪,会给我密不透风的安全感。”


“我知道夏弥,也知道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我不认为这对他喜欢我构成什么威胁。”


“他怕我误会他的心意,更胜过我怕他不喜欢我。”


“我不认同你们说的我们不合适,”女孩垂下眼眸,“但是你们说得对,我还配不上他。”


“可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始终对我们有信心。”


评论(2)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